close
"Whole Foods"位於中央公園旁的The Shops At Columbus Circle內,

劇說電子情書中某一場景也出至於此喔...


今天有點懶散,沒有任何的計畫就出門了,


來到了高級的MARKET,就輕鬆隨性的逛逛囉~


ㄏㄏ..我隨時紀錄了超市的每一角落,


就讓大家也跟著逛逛這間美麗的超市...


 



 


進入大門旁,就是新鮮花束盆栽區...


 



 


蔬菜區,把同種類的蔬果擺放一起,顏色色澤一極棒~



 


柑橘類區...



 


蘋果區,


中間看似櫻桃的東西,它叫"crab  apple"野生小蘋果,


真的是蘋果的縮小版,很精緻很漂亮,


我買了一點回家品嘗,ㄏㄏ...其實有點澀有點酸...沒有想像中的好吃



 


現成水果拼盤區,


一盒一盒真的很方便,很多人買了後帶到中央公園野餐去~



 


蔬菜區,


這只是小小一區喔,蔬菜種類多到讓我眼花撩亂,


連台灣的山葵、蘆薈都有喔...



 


這是南瓜區,還有一些超大顆擺飾裝飾用的南瓜,


在地上沒有照到...


可能萬聖節快到囉...所以南瓜特別多...應景麻~



 


來到熟時區,


這也只是冰山一小角喔...我只照到"Cold Bar"冷食區,


其實還有熱湯區、甜點區、莎拉區、米飯區、壽司區....



 


生鮮區,


同樣也是整區的分類,


真的很佩服工作人員,可以把魚片排列的那麼整齊,


甚至螃蟹,一隻隻排隊.....



 


乳酪區,來到大大小小的乳酪堆放處,


就有一股特殊的味道,說真的我很努力研究,


但是還是無法分辨他們到底有什麼不一樣耶.....



 


咖啡豆區,完全自助式,


同樣價錢的可以混合喔....


且旁邊有一小吧台...也賣現煮咖啡.....



 


我買了一些水果和今晚的晚餐後,結帳去...


人多到爆的結帳區,完全不混亂...


有服務人員在前指引顧客到櫃檯結帳,


結帳人員更是親切的幫顧客打包商品,


服務真的"一級棒"...


 


結帳區後方...還有供顧客休息享用區域....


甚至你買微波商品的話...這邊當場也有微波爐可以使用...


也有烤麵包機可以使用....



 


這是超市外的一角落....很可愛的投影機....


如雪花般的英文字母從天而降....


但是當你站在鏡頭前,展開雙手....卻可像是接住字母一樣..


它們真的被你阻擋了...不會繼續往下掉落...很特別吧....


我把兩大包食物丟在一旁,玩了一下下~



 


我玩一下下而已,沒有接很多字母,


另外兩個"路人甲乙",他們玩的很高興...


接了好多字母....



 


提著兩袋食物走出超市,


看到不遠處的第七大道上有封街活動-"假日市集"


我反正沒事.... 就繞過去看看囉....


很多攤位賣異國料理....可看到台灣的西瓜牛奶、木瓜牛奶攤位....





 


第七大道上有一建築,令我嘆為觀止,


整個牆壁上都是雕刻花紋,


真不知花多少時間去完成的....特別





沒想到這市集那麼長,我提著兩袋東西,


就這樣沿路逛....它是封街舉行的...


我好像也無從退路了..只能一直往前走...


邊走邊逛,卻沒有買任何東西....


竟然就這樣讓我走回到家....


累~累~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