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吉~


昨天才在唸說沒有買到你的禮物耶...


今天就讓姐姐輕鬆的找到了一個物美價廉的小禮物了...


真的很便宜~~才台幣一百多一點點而已喔....


 


為什麼姐姐從一堆動物中,挑選小青蛙呢??


因為發現小青蛙的四肢瘦長,且沒有車縫,


正好可以塞近小吉的嘴巴~~


最適合和拔麻玩拔河遊戲了....且壓小青蛙的肚子中央會啵啵叫喔..


希望拔麻別嫌吵!!


 


小吉將多一個玩具囉...."小青蛙"


且是"過鹽水"的小青蛙~~


小吉的聰明絕技會辨認骨頭 & 娃娃...現在應訓練再加一個小青蛙...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今日插曲:


已經計畫好久,一定要在回台灣前看場百老匯的SHOW,


問了好幾次,確認現在秀場已經沒有賣站票了...


但是正常的票價....我買不起啦...


真的放棄了啦~~死心了~~我和百老匯無緣....


只好在門口拍拍照...留個紀念...我曾經來過喔..只是沒有看而已.....






 


 


帶著舉喪的心情,吃個下午茶平復一下吧~~


"獅子王"等著我好囉..如果還有機會再到紐約,我會事先預留一筆錢,一定進去看你的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