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埃落定 1:


出發時訂的來回機票,回程時間為10/7凌晨班機,


但是不知原因,航空公司宣布當天班機停飛,


公司便主動幫我延後一天的班機.....我不要啦~~我要快快回家...


積極爭取後~終於如我所願...改至10/6凌晨班機,10/7抵達台灣~~


YA~革命成功啦!!!終於確定回家的時間了....


~親愛的朋友以及我愛的家人,我就快回家囉~~~


~小吉,姐姐好像都沒有買你的東西耶,留一些電池回家幫你拍美美好了~~


 


◎但是這樣的行程,似乎有一點點遺憾


中秋節當天,不管是美國的月亮或者台灣的月亮,都與我無緣~


2006年的中秋節,完完全全屬於空白~飛於空中!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塵埃落定2:


至從看上這超級喜歡的包包後,


這幾天就是一直想辦法要怎樣把他買下來,


於是一些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,決定把他們"退掉",


呼~還好美國不用任何原因,都可以退貨,


且店家不會擺臉色喔~~(滿足一下購物慾望,買一買再把他退掉,也不錯喔..ㄏㄏ~)


 


今天再度前往OUTLET,


呼~還好還有,但是只剩下最後兩個了,如果明天來買,搞不好就再也看不到他了...


左看右看,拿到鏡子前照了又照,


把他提在手上,眼睛再次掃描賣場中所有的包一次,


沒錯,就是喜歡他啦~~決定買囉!!!


 


雖然心有點在滴血.......


但是一生中又有幾次可以這樣的奢侈一下呢~


且說不定這也是我唯一來紐約的一次,


也許不會再有機會來到這購物天堂了..


只能說回台灣後,必須更努力的工作,省吃節用了!!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