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2007/11/05 心情寫照


星期一...連續幾週的這一天...都讓我非常的難堪~


在公司也許我只是個"小咖"偶爾需要當個砲灰~


炮灰這身份未免也跟著我太久了吧??


 


週年慶...這名詞在這一個月來...一直跟著我


為了比原價便宜...殺紅了眼..


直到戶頭見底~


開始過著斤斤計較的日子...


連買個我最愛的水果...連買把新的水果刀...


都要考慮半天~


 


心情盪到谷底~


想起多多姐姐告訴我的.."心情不好時,看看多多影片~會變好喔~"


從包包內拿起光碟片~


才發現片子被我壓壞了~無法讀取檔案!


 


沒有使我心情變好的影片..想要上網看看BLOG~


竟然連網路也跟我作對~


連讓我寫寫文章..發洩心情的BLOG都上不來..


 


第一次寫BLOG不想放照片!


第一次覺得自己好落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