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.Y. Bagels~這家貝果專賣店是我經過仁愛路時得知的~


每次經過就是~爆多人


從來沒有踏進去過~


但是從報章雜誌和親朋好友的介紹~口碑都不錯喔


沒想到內湖區也開了一家..


可能內湖都是商業大樓專賣給上班族的~


洽且我每次去都是假日~所以沒有人擠人!!


反而可以很清閒很自在的!!



"紐約 除了自由女神 還有bagels"


這句標語~讓我印象非常深刻


記得在紐約!早晨的人行道上一攤攤的早餐車..賣的就是貝果+咖啡


上班族人手一袋~上班去!


可惜~在紐約的三個月~我竟然沒有停下腳步買過!體驗當地上班族的生活



餐廳裡的一般飲料~


熱咖啡、冰紅茶、熱紅茶、可樂、雪碧...只要搭配套餐是可無限續杯的!!


好奇的是..冰咖啡不可續杯~不懂為什麼???



其實說無限續杯~


這一大杯可樂~喝完也已經很撐了!!


很難再續啦!!


熱水果茶~感覺還不賴~


香~且壺裡真的有新鮮水果丁喔~


巧克力冰沙~


也是讚啦~


綿而不膩!!份量也非常的足夠!!



來了幾次都是貝果~


這是朋友點了"菲力牛排"!六分熟!


厚厚的一大塊牛排!


鮮嫩多汁!下回再度光臨時~我也要來客牛排!!


配菜部分~~馬鈴薯泥與玉米粒!就真材實料..非常大份量的套餐!!!


這是我點的是煙燻鮭魚貝果套餐..


貼心的服務生..會幫忙將貝果切成對半..


方便我們食用..也方便我們可交換口味吃!!


貝果套餐~撘配的是大塊薯條!!


非常特別的薯條~


吃不大出來是拷的還是炸的~


不油膩~不需加任何的醬料..就非常很吃!!


這是炒蛋早餐組~


濃濃的起司炒蛋..還會"牽絲"ㄛ


旁邊搭配了馬鈴薯塊...


還有任意選擇的麵包..有法國吐司、鬆餅、貝果...


這是我們搭配鬆餅..淋上黑糖漿~


也是讚啦~


店內的擺設~寬廣~且溫馨~



中間還有一小舞台~


適合公司行號在此辦活動~


且電視如有運動比賽播放時..


他會在前頭放下投影幕~


播放運動頻道喔~向視運動餐廳一樣!!!


這次是星期六的晚上前往..


店內用餐的人並不多~


大家很盡情的聊天..


放慢步伐~吃吃喝喝聊天~


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